hkgHONG KONG, CHINA S.A.R.

PREV
NEXT
  • 闔家歡

歡迎流覽闔家歡!


雄鷄標™作為一個傳統品牌,獲得了幾代人的信賴,因此,我們在世界各地尋找不同的家庭,一起分享他們的家庭傳統,以及雄鷄標™在他們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自2008年,勒莫訥布. 拉班特山便入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在毛里求斯,沙丁魚都被稱為皮爾徹德魚。自古以來,皮爾徹德魚都是節慶時的佳餚美饌。如今,它們已融入毛里求斯居民日常生活裡的一部分。皮爾徹德魚都用來準備一些著名的道地美食,如:番茄魚肉汁(rougaille)、煎扁麵包(faratas)、飯或湯麵。秀丁(Sewdin)家族的秘訣是雄鷄標™ 的皮爾徹德魚:一大塊美味的沙丁魚在烹煮時都不會散開來。茄子咖哩皮爾徹德魚便是他們最喜愛的菜餚了。

 

mauritius-family

005
毛里求斯家庭

一個在毛里求斯的家庭與我們分享了他們的最愛。
去了解如何使用沙丁魚來完成一道家庭聚會共享的完美料理吧!

點擊以獲取食譜

 

 

欲索取更多採用雄鷄標™沙丁魚烹調的美味食譜,請瀏覽ayambrand.com, ayambrand.com.sg, ayambrand.com.my, ayambrand.net or ayam.com。

 

 

Share This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