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YAM BRAND™金槍魚可持續嗎?

是的,我們的金槍魚具有可持續性,這是這一主張背後的理由:

儘管AYAM BRAND™金槍魚佔世界金槍魚年度捕撈量的不到0.1%,但AYAM BRAND™致力於通過堅持可持續的魚品採購和合規的捕撈和製造實踐,成為代表質量並承擔責任的品牌。

 

我們與金槍魚捕撈船沒有直接關係,因為我們與魚罐頭工廠合作,這些罐頭工廠生產符合我們規格並在質量控制下的食譜。 我們的影響力在於我們向金槍魚罐頭製造商提供的購買規格。

 

使用要求金槍魚可持續採購的嚴格金槍魚購買規範,這是我們向金槍魚捕撈業施加壓力的方式,不僅要在可持續的金槍魚捕撈方面取得進展,而且還要在公平和合規的勞工慣例方面取得進展。
被選定為AYAM BRAND™生產的製造商必須接受我們的可持續性規範。

 

他們涵蓋了三種主要類別 :

  1. 生物量

    確保AYAM BRAND™生產中使用的金槍魚可持續性的簡單規則。

  2. 行為準則

    我們的供應商及其自身的供應商必須確保公平和合規的勞工和商業慣例。

  3. 建議

    這些給行業帶來了改進捕撈方法的壓力。

 

1 - 生物質

規則 1: AYAM BRAND™僅根據以下標準採購未受到嚴重威脅,瀕危或脆弱的金槍魚物種 自然保護聯盟紅名單.

規則 2: AYAM BRAND™僅從具有健康生物量的區域種群中獲取金槍魚物種(不過度捕撈且不過度捕撈)。 種群由區域漁業管理組織(RFMO)進行監控.

區域漁業管理組織是國際政府間組織,致力於國際水域漁業資源的可持續管理。 我們遵循印度洋金槍魚委員會(IOTC / iota.org)和西部和中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 / www.wcpfc.int) 尤其是。 他們的大部分數據由國際海產品可持續發展基金會(ISSF)發布- http://iss-foundation.org

規則 3: 我們不接受來自非法,不管制和未報告(IUU)捕魚的金槍魚供應。

規則 4: 我們不接受未獲“海豚友好”認證的漁船或從事鯊魚鰭捕撈或瀕危物種捕撈活動的漁船供應金槍魚。

規則 5: AYAM BRAND™僅採購三種金槍魚:

 

(1) 跳跳金槍魚(KATSUWONUS PELAMIS)

我們的大多數罐裝金槍魚均使用skip魚(占金槍魚產量的49%)生產。 我們品牌使用的Ski魚捕撈在太平洋地區,在WCPFC評估為健康的區域(不過度捕撈或過度捕撈),但它們可能來自RFMO所描述的skip魚金槍魚資源健康的任何其他捕魚區。

在2018/2019年度,我們100%的una魚來自此可持續性規範。 這一成就與上一期2017/2018年一致。

西太平洋地區Skipjack的存量豐富,被認為是健康的。 (報告第44頁 ISSF 2019-12: Status of the World Fisheries for Tuna. October 2019*).

 

(2) 黃鰭金槍魚(雷神花)

DAP將黃鰭金槍魚(占金槍魚產量的35%)用於油或水中的金槍魚罐頭。 在世界的某些地區,黃鰭金槍魚被過度捕撈。 我們的要求是,我們品牌的黃鰭金槍魚必須從WCPFC評估為健康的西太平洋捕撈。

在2018/2019年度,我們的黃鰭金槍魚100%符合此可持續性規範。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必須面對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經曆數月而沒有西太平洋供應的情況。 為了在Yellowfin上保持100%的可持續性比率,我們減少了該物種在生產中的份額。

在中西部太平洋,黃鰭金槍魚的存量豐富,被認為是健康的。 (報告第40頁 ISSF 2019-12: Status of the World Fisheries for Tuna. October 2019*).

 

(3) 通哥(THUNNUS TONGGOL)

我們設法在大約16%的供應量中用一種鮮為人知的物種Tonggol替代了Yellowfin。 就可持續性平衡而言,這種物種(也稱為長尾金槍魚)既有好處,也有缺點。 從正面看,通戈爾是一種被當地小型漁民捕撈的沿海魚類。 它為當地經濟做出了貢獻,沒有被列為金槍魚的瀕危物種。 不利的一面是,主要行業沒有使用這些本地金槍魚物種,因為它們的收集和加工較不直接,因此沒有對其生物量的官方監測。

Ayam Brand™密切監視來自RFMO和ISSF的信息和報告,以不斷更新skip魚,黃鰭金槍魚和東果金槍魚生物量的狀態。

 

2 - 行為準則

AYAM BRAND™與與他們的工廠具有相同行為準則的供應商合作,而這些供應商又對自己的供應商強制執行該準則。

在供應鏈中的這些做法極大地促進了各方可持續性績效的改善,並最終導致了供應商與利益相關者之間的長期互利關係。

  • 勞動和社會條件完全符合國家法律和國際條約。
  • 存在內部政策來防止腐敗和賄賂。
  • 公司內部必須尊重和促進人權。
  • 必須執行環境,健康和安全政策。

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我們的 專業的.

 

3 - 建議

我們在推動供應商改善捕撈方法方面發揮了作用。

 

大部分AYAM BRAND™金槍魚被圍網圍網漁船捕撈,只有極少數是從釣竿和釣線中捕獲的。

我們接受:

  • 圍網錢包
  • 極線漁業
  • 拖釣或處理漁業

我們不接受:

  • 排長龍
  • 有意追逐海洋哺乳動物,海龜或鯊魚的船隻

 

截止到今天,我們的供應商無法區分免費學校金槍魚圍網捕撈百分比與FAD圍網捕撈圍網百分比,因為它們有時混在漁船中。 但是,我們一直與致力於收集數據和共享技術信息的供應商保持經常性的對話。 這應該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更好地了解情況,以改善我們的購買規格。

 

作為涉及罐裝魚的品牌,我們經常表示我們的意見,即應擴大海洋保護區(MRs)和海洋保護區(MPA),並且基於科學數據對捕撈魚進行妥善管理的配額是管理和管理魚類的有效工具。保護子孫後代的魚類資源。

我們特別表示支持在以下地區發展海洋保護區,並保證不接受這些海域的魚類供應:

  • 太平洋公域
  • 南極羅斯海
  • 馬來西亞馬六甲的Belau和Merlimau
  •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的迪克森港海洋公園
  • 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利馬島
  • 馬來西亞吉打的松島頌

 

此外,我們不與任何正在建造或計劃建造新的用於捕撈金槍魚的船隻的公司合作(當地電線杆和/或手動裝置除外)。

我們還致力於在Ayam Brand™罐裝金槍魚中添加經過認證的可持續桿和線罐裝金槍魚罐頭,因此AYAM BRAND™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為消費者提供此選項。

 

Ayam Brand每年以完全透明的方式發布Denis Group年度報告中金槍魚供應可持續性的數據 ESG報告.

 

AYAM BRAND™致力於其產品供應鏈的可持續性和透明度。 我們歡迎您在“聯繫我們”。